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惠佳捷科技有限公司

机械行业设备,五金配件,仪表仪器,电子电工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段方
  • 电话:0755-25401178
  • 邮件:hjjscb@qq.com
  • 手机:18926052502
  • 传真:0755-2540511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Spectrum Illumination散光灯
Spectrum Illumination散光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Spectrum Illumination散光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6-20 14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美国Spectrum Illumination(SI)作为国际机器视觉工业中高亮度LED光源的开拓者,由于大号光源对于采像分析具有很多优势,因此其光源产品打破了以小巧为主的光源市场,开始以大号高亮度的LED光源为主打产品,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、玻璃的表面检测、印刷业、纺织业检测等等。与普通光源相比,SI在使用超亮的发光二极管的同时设有内置的散热片,便于光源长时间工作10,000小时。SI的光源产品还可以配备不同度数的光学镜,可以随意设定所要照亮的工作范围和亮度。SI公司依靠所具备的光源驱动核心技术,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领先优势。

大部分光源都有红外线作为发光主体,不仅满足了客户对亮度的要求,还利用了红外线的不可见性使得光源发光不影响操作员的操作。SI的光源可以达到1.5米长,目前在市场上被喻为号“市场上最大的照明”。市场上的LED灯管对电源都有特别的要求,一旦电流不稳定,图像检测就无法连续进行,影响到生产流水线。而SI光源配有调节作用的驱动,可以保证电流的稳定性在0.01个百分比以内,这样就避免了电流不稳对视觉检测的影响,使光源对电源的依赖成为历史。“使用驱动的优势就在于能够稳定电流,驱动上还配有模拟量可调度的电阻,还有一款可以用0到10伏电压来控制亮度。

深圳市惠佳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Spectrum Illumination在国内的总代理,长期向国内客户提供优惠优质的SI产品:
Back Lights后照灯,Diffused Axial Lights散光灯,Dome Lights圆顶灯,Linear Lights线型灯,Oxy Lights含氧灯,Ring Lights环形灯,Spot Lights投光灯,Tri-Pod Lights三角灯,Washdown Lights直冲灯,Controllers光源控制器 
 

供应TWIFLEX 盘片式抱闸 日本泽村SAWAMURA马达驱动器 酒井SAKAI带式五段减速机 Interroll瑞士英特诺电动滚筒 Leuze劳易测标签传感器 Spectrum Illumination散光灯 原装进口麦尔旋转接头 日本MEIDENSHA电容器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供应KANON扳手 | 供应布曼BRINKMANN离心泵 | 供应INTERNORMEN吸油过滤器 | 供应日本甲南电磁阀 | 供应Wandres清洁毛刷 | 供应英国ALWAYSE万向滚珠 | 供应KINETROL叶片式旋转气缸 | 供应日本NKE中村滑动气缸 | 供应气胎气弹簧 | 供应美国falk弹性联轴器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