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惠佳捷科技有限公司

机械行业设备,五金配件,仪表仪器,电子电工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段方
  • 电话:0755-25401178
  • 邮件:hjjscb@qq.com
  • 手机:18926052502
  • 传真:0755-2540511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巴鲁夫(BALLUFF)磁敏开关
巴鲁夫(BALLUFF)磁敏开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巴鲁夫(BALLUFF)磁敏开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6-20 14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巴鲁夫(BALLUFF),成立于1921年,是一个世界领先的传感器制造商,提供创新和实际感测解决方案,为汽车行业、冶金行业、机床行业、风电行业提供广泛的应用和产业。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下的挪因豪森,享有最高的国家之一增长率在自动化产业、能源产业,在德国、美国、瑞典、巴西、匈牙利、中国及日本拥有生产基地。市场遍布全球,注重本土化与全球化共同发展。

  拥有国际知名的为最新的传感器技术,在世界各地设有分公司或公事处,如英格兰,德国或巴西美国,日本,印度,中国。
 
  巴鲁夫(BALLUFF),也是世界范围内首屈一指的传感器制造商,产品包括了一个BNS完整的电子式和机电式行程开关系列、BOS光电开关、BES感应式接近开关、电容开关、BMF磁敏开关,BTL直线位移传感器,RFID识别系统,以及各种插接件产品。在广阔的工业应用领域,尤其是机械装备领域为用户提供创新的、有经验的传感器运用方案。

产品系列
  1,目标检测系列(接近开关、磁敏开关、电容开关、压力开关、光电开关、行程开关、限位开关等)。
  2,线性位置检测系列 (感应式线性位移传感器、感应式测距传感器、磁感应式位移传感器、光电测距传感器等)。
  3,工业识别系统(BIS L、C、M、S、视觉传感器)。
  4,工业网络及连接(分线盒、总线、IO-Link等)。
  5,附件系列(扣件、安装系统)。


另外本公司主营欧姆龙,西门子仪器仪表等工控品牌产品,其中欧姆龙库存充足,价格优惠。
以下为公司欧姆龙特价产品系列
可编程控制器(PLC):CJ系列,CP1E/CP1L/CPM1A/CPM2AH /CPM2AE系列,
CP1W系列,CP1H系列;
编码器:E6B2/E6A2/E6CP系列
传感器、接近开关、光电开关:E2E/E3Z/E2G系列EE系列
温控器:E5CZ/E5AZ/E5EZ系列
计数器:H7CX-A-N/H5CX-A-N
继电器:MY2/MY4系列LY2/LY4系列
等多系列产品都均有特价,欢迎来电来函咨询!

 

供应TWIFLEX 盘片式抱闸 日本泽村SAWAMURA马达驱动器 酒井SAKAI带式五段减速机 Interroll瑞士英特诺电动滚筒 Leuze劳易测标签传感器 Spectrum Illumination散光灯 原装进口麦尔旋转接头 日本MEIDENSHA电容器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供应KANON扳手 | 供应布曼BRINKMANN离心泵 | 供应INTERNORMEN吸油过滤器 | 供应日本甲南电磁阀 | 供应Wandres清洁毛刷 | 供应英国ALWAYSE万向滚珠 | 供应KINETROL叶片式旋转气缸 | 供应日本NKE中村滑动气缸 | 供应气胎气弹簧 | 供应美国falk弹性联轴器
询价单